山月不吹小松风

飞渡,飞渡。

【楼诚】小脑洞「大衣与制服」

(1)

明楼的大衣太长了,钻到车里之后,肯定要趁阿诚还没看他之前把屁股底下的衣服褶子拽平了,再慌忙整理发丝,偷偷看一眼后视镜里的阿诚。

而万能的阿诚就不一样了,为了不让大哥看到他要拽大衣,已经练就了上车则平的技能。万一哪天失手了,就得等大哥低头的一瞬间“咻”地一下拉好坐直,再从后视镜里偷偷看一眼大哥。

(2)

阿诚把新烫好的制服递给明楼时,看见他大哥稍稍迟疑了那么一秒钟,但还是面无表情接过去麻溜穿好。

紧接着阿诚又看见明楼把扣子系到脖子时再次迟疑,然后满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和下巴,露出了减肥成功的微微笑容。

阿诚把嘴角一抬,因为明楼并不知道,当他的阿诚前几天第一万次看见明楼轻轻拽自己的领口以调整自己的呼吸之后,悄悄替他的大哥换了件大一号的衣服,然后熨好挂在了原位。

评论(4)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